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县地处高原,日常光照强烈,白内障发病率较高,成为了影响我县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林周县人民医院从群众利益出发,于6月4日邀请到苏州高新区红十字会、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专家5人赴林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为我县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帮助困难家庭摆脱失明痛苦、重见光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眼科义诊患者57名,其中符合手术指征白内障患者20名,县医院为他们安排了免费术前检查,由专家为他们免费手术。
义诊中,还为其他眼科疾病患者进行了诊治,义诊专家还就疑难病例为县医院医生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7人参加辅助工作,通过辅助苏州专家进行义诊、手术,聆听专家答疑等方式,丰富了知识、提升了诊疗水平。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