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局 让信息技术走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20 21:41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落实“信息带教”举措,引导全县教师主动增强应用信息技术改进教育教学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4月15日至17日,林周县教育局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共有34位年龄在40岁以上的老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根据我县老教师实际,设定三个培训目标:一是掌握电脑的基本使用方法,会使用Word软件,会撰写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二是会使用相应软件备课、统计学生成绩;三是会用相应软件制作简单课件并应用于课堂教学。

培训采取集中讲解与作业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讲解理论知识、案例教学,自主练习、协作交流等形式,一天完成一项学习目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参训教师学习态度认真,目标明确,积极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