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局顺利召开推进“五个100%” 教育目标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21:4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落实教学“五环节”实施细则,缩短校际间差距,补齐短板,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林周县教育局于4月21日在春堆乡中心小学组织召开县域内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现场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出席现场会。县教育局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中小学校长、教务主任、德育主任、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格桑次仁主持。

本次现场会在县教育局精心安排指导下,由春堆乡中心小学紧扣“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和亮点特色,重点围绕教学“五环节”、双语教学、实验教学、兴趣展示等方面,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篇、听学校工作汇报、现场观摩、展板讲解、随堂听课、参加教研活动、查看资料等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县教育局局长仓拉肯定了春堆乡中心小学为本次现场会所做的努力,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现场会。老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面貌好;课程设置丰富,学生兴趣爱好得到充分发挥;学生和老师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处处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她希望各校及时召开反馈会,将此次所学与本校老师分享,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现场会的圆满召开,是我县“五个100%”教育目标推进情况的一次自检,也是落实教学“五环节”实施细则的有效途径,是一次引领和示范,更是一次总结和反思,为加强校际间经验交流以及查漏补缺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为深入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