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扬鞭策马喜圆发展梦 万众一心共筑新长城 ——西藏鹏波阿郎菜籽油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7日,林周城镇化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子公司西藏鹏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林周县粮油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西藏鹏波阿郎菜籽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城投集团、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由西藏鹏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以及西藏自治区农产品开发与食品科学研究所共同打造,总投资约2000万元。

工厂建成后,将以北部阿朗地区优质高原油菜籽为加工原料,并采用中国农科院最新研发的功能型菜籽油7D加工工艺技术与设备,生产出优质菜籽油,为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