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经信局组织人员赴宁夏银川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1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对接及服务工作,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新台阶,近日,由县经信局(招商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招商引资考察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智诚安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智诚安环)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智诚安环董事长刘国辰、公司副总经理焦筱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基地、科研展厅,并展开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国辰介绍了智诚安环的基本情况,并为能到林周投资发展感到荣幸。

县经信局局长洛桑罗布赞扬了智诚安环在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他希望,智诚安环能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充分融入到林周县的产业发展中来,带动林周县本地行业转型,提升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并希望企业在解决林周本地就业的同时,能为林周大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帮助他们更好走向社会。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