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中共林周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21:44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经请示县委同意,4月20日,中共林周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推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高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会前,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高军通报了县政府党组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思路措施,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

高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增强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坚决扛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整改作为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抓手,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来、警醒起来,切实担负起、履行好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从严从实强化整改纪律。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从政为民的高标准,继续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规矩,作为贯彻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践行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过硬的措施,采取坚决有力的行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着眼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要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持续用力,把巡视整改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好党史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等有机结合,建立健全整改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制约林周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以优异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