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工作的通知和开学安全评估细则要求,2月28日,县教育局局长仓拉带队,分三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各小组深入各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食堂等场所,严格对照组织领导、制度落实、人员排查、物资保障、教育教学安排、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宣传培训、沟通协调十个方面的检查内容,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讲解、交换意见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县师生返校、物资到位、校园和食堂卫生安全、关爱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具体安排等工作动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连日来各学校在保障校园安全、有序开展入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协调、扎实做好物资保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通知要求,提出了具体完善意见,要求各学校结合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完善,使各项工作更具规范化、科学化,为提高办学质量开好头、布好局、谋新篇。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