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3日晚,林周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顿珠主持会议,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林周县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并就做好全县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着力查找解决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廉洁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三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实际,以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乡(镇)党政正职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围绕问题整改和深化专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四是要注重营造专题教育良好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大力宣传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区市县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大力宣传活动过程中出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开展好全县专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