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培训会暨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7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扎实做好2021年度部门预算填报工作,林周县财政局于2月2日-2月5日期间,分4批次组织全县60家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开展培训,会议由财政局副局长王琪主持。

会议强调,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是支撑财政管理现代化的有效手段,更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提升财政治理能力的迫切需求,财务人员要深化认识,依托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2.0系统,认真做好项目库录入以及预算编制工作,全面增强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本期培训,干货满满、重点突出,全面提升了预算单位财务人员预算管理水平,为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