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召开新任村“两委” 班子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帮助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尽快转换角色、明确工作思路、打开工作局面,2月5日,林周县召开新任村“两委”班子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顿珠与全县315名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139名新任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会上,次仁顿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当选的村干部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各位与会村干部,既有上一届任期内踏实肯干,为民务实,得到群众认可,在今年换届选举中连任的村干部,也有怀着一颗为民办实事的心,得到群众拥戴,新当选的村干部,都是深受组织信任,深受群众认可的。同时也是任期由3年改为5年的第一批班子,任期的五年处于“十四五”规划的实施阶段,处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处于反分裂斗争形势严峻复杂阶段,背负的使命很光荣、身上的担子很沉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转换角色,打开工作局面。

次仁顿珠强调,要练就过硬政治品格,将政治品格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在政治执行力上,体现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上;要树立为民服务好口碑,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群众的“保障者”,做群众的“可靠人”;要做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严守不得信仰宗教政治底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落细维稳措施;要担当作为投身乡村振兴“新战场”,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在育新农民、塑新风貌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示范村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

集体谈话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指导检查组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村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