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与国网西藏建管分公司开展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7:14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边巴率县统计局、县经信局(招商局)、县发改委、甘旦曲果镇负责同志赴拉萨市国网西藏建管分公司开展项目洽谈会,协调推进拉萨换流站加装调相机项目建设工作相关事宜。国网西藏建管分公司党委书记郭自路、总经理程胜建及项目部、财务部、综合部、党建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自路就国网西藏建管分公司基本情况、拉萨换流站加装调相机项目建设情况及2021年项目投资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拉萨换流站加装调相机项目位于林周县甘旦曲果镇朗当村,项目总投资2.19亿元,目前正处于调相机机务调试施工高峰期。截止2020年该项目已完成投资累计1.4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00万元,2021年将完成剩余项目投资7600万元;公司通过岗位培训共吸收本地劳动力共计149人,增收32.775万元;项目带动本地农牧民群众就业186人次,增收19.76万元;走访慰问贫困户20户,开展送温暖活动,涉及资金6万元。

会上,边巴对投建换流站加装调相机项目在我县顺利落地施工表示祝贺,对公司发挥国企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切实为林周老百姓解决就业、带动增收表示感谢,并为公司送上“提升电力保障能力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锦旗。边巴认为,该项目作为我县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结下的硕果,也是我县基础设施完善的又一重大成果,对带动全县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我县工业经济的不断发展,林周新城区及工业园区正在逐步崛起,能源工业发展大有可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竣工,必将加速电力关联产业发育,为我县工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双方还就下一步公司在林周县投建项目、带动就业增收、团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