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高军一行赴尼木县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1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开拓林周县党员干部视野,汲取尼木县“点对点”抓产业项目先进经验,12月 17日,林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带领学习考察组赴尼木县学习党员干部“点对点”抓产业项目先进工作经验。林周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何震,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文伟,副县长旦增,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尼木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等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组先后前往吞巴镇藏香产业净土有限公司、拉萨经开区尼木产业园区、高原航空航天果蔬种植基地、尼木乡日措村牦牛育肥标准化建设基地和扶贫开发民族手工艺园、续迈乡养猪合作社参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产业发展工作的经验介绍。通过实地考察和与“点对点”抓产业项目的党员干部交流,尼木县对产业项目的组织协调专业全面、区域布局规划合理、发展战略目标明确、经营管理执行有力,给学习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学习考察组对产业发展的思考和探讨。

考察学习结束后,高军要求学习考察组成员就此次外出考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对尼木县“点对点”项目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发现林周县在产业项目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方式方法,开辟契合县域实际的“林周之路”,实现“走出去”到“引进来”的转化。高军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责,及时筹备召开林周县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林周县实际发展情况,在建立健全发展体系、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产业发展工作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提升党员干部抓产业项目能力水平,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思路,进一步推动林周县产业项目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逄金鹏

微信图片_202012231002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