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高军赴卡孜乡三岩搬迁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19:5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赴卡孜乡三岩搬迁点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格桑次仁陪同。
高军深入三岩搬迁点村委会办公楼、干部职工宿舍楼等工程建设点,实地检查指导康姆桑村党总支党的建设、功能区域划分、配套设施、三岩搬迁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县扶贫办、县城投、工程建设公司负责人的有关工作汇报。
高军要求,一是村党组织负责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二是要着眼长远,合理规划各办公场所功能区域,将办公场所功能设置划分与乡村振兴战略、群众思想教育等结合起来,做到美观、实用、方便,充分发挥村级阵地建设作用。三是要加快后期工程施工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强化全过程全环节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四是要扎实做好产业后续支撑工作,引导群众用好养好土地、种植土豆等符合当地气候和环境的农作物,为提高搬迁群众经济收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格桑次仁组织召开专班工作会议,就高军作出的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落实。

责任编辑:逄金鹏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