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县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加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11月23日,林周县公安局举办了政治建警轮训班。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参训学员共200余人次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就推进政治建警轮训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政治轮训是对全县公安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辅警的一次大教育,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员队伍政治教育轮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公安队伍政治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力求该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二要突出重点,以学促提升。此次轮训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民辅警一定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住关键少数、抓好示范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常态化政治轮训,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作风保证。三要严格培训期间纪律要求。政治轮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参训民辅警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严格落实培训纪律,认真遵守考勤制度、请假制度和课堂纪律,注意言行举止和形象身份,做到严谨认真、勤学自律,切实展现林周公安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政治轮训机会,切实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最后,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波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授课。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