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局组织学生参与“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网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强化毒品预防知识。近期,林周县各学校认真组织学生通过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进行网络禁毒知识学习和考试,使在校学生全面了解毒品危害,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

全县从小学五年级到初三学生,在该平台的资源中心和课程中心通过网上音视频及课件,学习了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的识别以及禁毒法律,并积极参与禁毒知识答题等内容。通过学习和知识竞赛,让学生由浅入深的了解到禁毒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了解到毒品对于社会、家庭、自身健康带来的危害,培养学生积极养成“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校园营造良好禁毒宣传氛围。

截止目前,共有313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青骄第二课堂”全县学校接入率100%,学生注册率100%,课时完成率100%,平均课时数3.23课时,已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网络禁毒知识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