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11:5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开展好林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一步工作,9月15日,林周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下称“七人普”)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做好“七人普”经费保障工作、拉萨市、县“七人普”9月份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拉萨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两员”选聘和培训工作的通知。

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俊芬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9月份“两员”选聘培训工作、各乡(镇)、村完善普查领导小组工作、普查宣传工作、PAD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韦国岭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在“七人普”登记标准时点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健全机构。按照“七人普”工作方案和国家相关要求,县乡(镇)村三级联动健全普查领导机构,做好“两员”选聘培训工作,将业务素质高、熟悉本辖区情况的人员纳入普查员和指导员行列;三是明确职责。各部门分工明确,由县政府办和统计局牵头,公安机关做好户口整顿工作,相关部门做好“七人普”宣传工作,各乡(镇)指导部署做好本辖区内相关工作。本次普查涉及个人隐私,统计人员要严格做好普查数据保密工作;四是有序推进。按照拉萨市、林周县下发的每月工作要点,结合之前的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五是做好保障。县财政局配合做好本次人口普查的经费保障工作,各乡(镇)、成员单位有任何问题要与统计局做好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林周县“七人普”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