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民建江苏省委联合拉萨市水利局在阿朗乡布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2:4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民建江苏省委联合拉萨市水利局前往林周县阿朗乡布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该村困难群众、残疾家庭以及困难大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和勇气。

走访中,民建江苏省委联合拉萨市水利局一行与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解释了各项扶贫政策,并嘱咐他们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政策有疑问时,要积极向相关部门询问,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凭借勤劳双手致富增收。

布岗村民罗布说道:“我因腿部残疾,失去了劳动力,非常感谢民建江苏省委和拉萨市水利局对我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虽然患有残疾,但可以靠双手,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不等、不靠、不要。”

拉萨市水利局驻布岗村工作队队长张普杰介绍,民建江苏省委情怀农村发展,心系农民疾苦,千里迢迢赴布岗村送关怀,以实际行动解决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树立了他们走出困境的勇气和志气。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