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召开“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2:49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林周县召开“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十四五”援藏项目储备征集情况的汇报。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围绕“十四五”项目储备作了交流发言。

韦国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林周县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展期。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谋划好援藏项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项目谋划要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提高项目质量,发挥援藏项目和资金最大效益,努力使援藏项目成为“十四五”时期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韦国岭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十四五”援藏储备项目前期工作。县发改委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统筹协调,安排并利用好项目前期经费,加快推动项目申报落地。项目法人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储备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乡(镇)要全力配合落地项目规划实施,做好场址保护,提前开展征地等相关工作。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生态环境分局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业务指导、积极对上争取,全力支持配合援藏储备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上报项目符合规划、土地、林业、环保等政策规定。

县委常委、副县长査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元旦,县政协副主席张林保,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