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春堆乡洛巴堆村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1:5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加强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连日来,林周县春堆乡洛巴堆村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突出民族工作在稳定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促进稳定的理念,在全村干部、群众当中广泛深入的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族团结宣传活动,村第一书记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了“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对全村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一是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二是要求各村小组组长在本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文件。三是村干部要认真细致的开展好宣传活动,保证宣传月活动开展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深入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在村辖区范围内主要交通要道悬挂横幅,广泛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全村营造浓厚宣传月活动氛围。二是正当农忙时间,村干部利用农忙村民休息时间在田间地头对老百姓宣讲学习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并与村民交流思想、共叙友情,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