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林周县财政资金审批管理办法(试行)》《林周县财务报销制度(试行)》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9:4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各预算单位财政资金的监管力度,严把资金审核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动落实整改成效。9月18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全县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在财政局二楼电教室开展培训大会,财政局副局长王琪主持培训。 

会上,王琪对《林周县财政资金审批管理办法(试行)》《林周县财务报销制度(试行)》做了细致的讲解。围绕“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管理,规范各预算单位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强化财政资金支出的内部控制,明确各项资金支付审批权限及审批程序,有效控制一般性支出”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各单位财务人员必须主动学习制度、规范执行制度,做到执行制度不走样、维护制度不变通,以尊重和维护制度的积极姿态在全县形成推动崇尚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的良好局面。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素质,加深了各预算单位遵守财务管理制度的理念,加强了财政局与各预算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确保了财政资金使用安全、高效。同时也是财政局落实整改任务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规范各预算单位预算执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