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举办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金秋九月,青稞飘香。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区市关于“庆丰收”系列决策部署,践行“欢庆丰收感党恩,团结一心迎小康”的宗旨,充分展示我县农业现代化发展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调动农牧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牧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9月23日,林周县在强嘎乡强嘎村林周定组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以“农业迎丰收 百姓庆增收”为主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县政府副县长旦增,县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及南部乡镇领导出席活动,与强嘎乡农牧民群众一起欢庆丰收。查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牧民群众和农业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查焱指出,2019年,全县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5.71亿元,增长5.94%,实现农牧业增加值3.35亿元,增长5.5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292元,增长12.8%,今年上半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545元,增长10.1%。“三农”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新进展,是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农牧民群众解放思想、扎实苦干的结果。

活动号召,全县农牧民群众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再加一把劲、再使一把力、自加压力、提振信心、奋力冲刺、切实把林周农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边交林乡等也同步开展了“庆丰收”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逄金鹏

9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