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呵护官兵身心健康 保障部队野外训练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0日,林周县人武部积极协调援建林周县人民医院的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0医院的医疗骨干,深入某特种作战部队驻林周县训练的野外营地,为驻训官兵们开展了以“呵护官兵身心健康 保障部队野外训练”为主题的服务活动。

活动中,第九四O医院的18名外科、内科、五官科医疗骨干和心理疏导专家,携带精心准备好的血压(糖)仪、听诊器、便携式B超机、视力标准对照表等诊疗设备、器材和20余种常规治疗药品,以及宣讲资料,按照“分工协作、全员覆盖”的要求,以热忱的态度、精湛的技术,为驻训的200余名官兵逐一进行了涵盖外科、内科、五官科等诊疗科目的全面诊疗,并综合采取集中授课、互动提问、现场解答等方式方法,为官兵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训练伤防范、食物中毒防范、自我解压等利于身心健康、助力野外驻训的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官兵的提问。

驻训部队主要负责人李洪深有感触、颇为感动地说:“林周县人武部和第九四O医院想驻训官兵之所想、急驻训官兵之所急、解驻训官兵之所困,用起而行之的雷厉作风和以身作则的实际行动呵护了官兵的身心健康、保障了部队的野外训练,也即将让官兵过上一个意义特殊、难以忘怀的‘八一’建军节,是我们生死与共的好战友,更是我们情同手足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