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太仓市委宣传部代表团赴林周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4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增进两地友好情谊,深化对口援助工作,8月7日,太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晖一行赴我县考察交流。

在县政府大院,代表团一行受到热烈欢迎。苏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为代表团献上哈达表示欢迎,一条条洁白的哈达象征着两地因对口援助建立起的纯洁而坚固的友谊。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林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交流经验。在卡孜乡白朗村幼儿园,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太仓市委宣传部向卡孜乡白朗村幼儿园捐建图书室,赠送价值10万元的图书等资料,并签订援助协议。最后,代表团一行赴林周县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回顾了林周县发展历程,了解了对口援助工作开展情况。

太仓市委宣传部领导黄海波、李兰、王勇、丁志刚、胡维明、徐丹、夏一凡参加。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