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大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中学承办的林周县2020年“全民健身日”大学生足球赛,在县中学足球场开幕。本次比赛共有10支球队、200余名球员参赛,球员全部为林周籍在读大中专院校学生。

开幕式上,县教育体育局领导致开幕词,代表林周县教育体育局向参赛大学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各参赛代表队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出现代大学生风采;要求全体裁判员要公平公正、严格执法,为运动员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并预祝林周县2020年“全民健身日”大学生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宗旨,通过此类比赛将不断提高我县的足球运动水平,引导、带领更多的青年参加足球运动,在收获健康的同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