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关心指导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搬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何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专项工作组组长格桑次仁一行赴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调研指导搬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卡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卡孜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项工作组成员汇报了三岩片区搬迁点群众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格桑次仁表示,在林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卡孜乡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搬迁群众的耕地、饮水、住房、入学、就业等民生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在日常生活中,专班成员为搬迁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为搬迁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获得了搬迁群众的一致好评。

格桑次仁强调,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要按照县委指示精神,发扬“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凝聚力量、竭诚服务、真诚奉献”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专班工作组工作职责,共同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何震要求,卡孜乡易地扶贫搬迁点专项工作组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要求,讲奉献、能担当,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为全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专班力量。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