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自来水厂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与调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6:17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好落实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划定更加科学、合理、符合我县未来规划发展实际的保护区范围,2020年7月21日下午,拉萨市生态环境局书记赵世东,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四川大学技术单位负责人朱国宇及市生态环境局污防科科长德庆卓嘎一行赴林周县针对林周县自来水厂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与调整工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副县长李辉及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国宇就此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核定与调整划定的方式、标准、要求及原划定方案存在的问题、调整前与调整后以及拟采取的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赵世东在听取林周县自来水厂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与调整技术报告介绍后,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此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与调整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并指出此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与调整工作是政府部门履职的重要内容,是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能职责、实事求是地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确保林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范围核定调整更加具有科学性和操作性,从而推动“三线一单”顺利落地。

最后,我县参会人员分别从经济社会发展和现实意义出发,结合我县实际,科学分析了水源地保护区划分调整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