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组织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0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让学生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7月2日,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联合县教育局、西藏宇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林周县苏州小学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和环保宣传品,宇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讲解员以PPT、现场互动、垃圾分类装置现场演示的方式为师生们生动的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应用、身边的环保小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拉萨市生态环境局林周县分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环保工作,让绿色的种子在林周县每一寸土地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