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拉萨市妇联赴林周县走访慰问 “两癌”困难患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4日,拉萨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永春在林周县妇联的陪同下深入林周县阿朗乡、卡孜乡、江热夏乡看望慰问4名“两癌”困难患者,并为她们每人送去了1万元“两癌”救助金。

在走访过程中,永春详细询问了“两癌”患者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亲切地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对抗病魔,做好后续康复治疗,有困难就向妇联组织反映,妇联是我们妇女群众的‘娘家’,妇联组织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一名患者的特殊情况,永春还为她送上了自己的一点爱心。

受到慰问的患者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妇联组织长期以来对妇女群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一定会振作精神,积极对抗病魔。

林周县妇联表示,将严格落实农村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这一惠民政策,坚持关爱妇女、精准救助的原则,把救助金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妇女手中,使该项目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关爱农村患病困难妇女的暖心项目。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