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2020年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21 16:1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8日至20日,历时三天的林周县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圆满结束,我县共设22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全县647名考生(区编考生643名、统编考生4名)参加考试。

考试前,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查焱对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县长边巴对考试作出了具体部署。

考试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赴考试现场,实地察看我县考场情况和考生状况,并对考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整个考试过程考务人员严肃认真对待、尽职尽责,在试卷的运送、发放、保管、交接等环节上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程序操作,确保了试卷、答题卡的绝对安全,各项工作组织周密,进行顺利。监考队伍业务精干、高度负责,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保水保电、交通秩序、医疗消防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我县2020年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