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林周县“绿盾行动”案件销号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绿盾行动”自然保护区自查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督办案件整改销号进度,7月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税燕萍,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格桑巴珠带队,赴我县对“绿盾行动”、中央环保督察所涉及的江热夏乡崇巴夏砂场、朱家砂场、沛林砖厂、垃圾填埋场等7个点位整改进度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核查。县政府副县长万诗亮,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格桑次仁,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环保督查整改办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涉及保护区内的朗当砂场、朱家砂场整改情况较为满意,认为恢复情况已达到销号条件,要求责任部门尽快与上级对接做好销号工作。同时指出江热夏乡崇巴夏砂场、曲嘎强砂场、沛林砖厂整改进度滞后,现场余料堆积较多,整改情况不明朗。督导组指出,对于推进难度较大、实施起来较为困难、影响整体销号进度的案件,建议领导挂牌督办,靠前指挥,各部门通力协作,及时跟踪汇报,确保部分砂场、砖厂在7月31日前完成所有整改工作。

随后检查组又对我县的湿地污水处理厂运营、垃圾填埋场台账资料、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当前的管理建设情况较为满意。

此次自然保护区“绿盾行动”检查工作对加强我县生态建设、规范自然保护区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县将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切实把“绿盾行动”摆到重要位置,强化保护区问题整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整改得失效、不反弹,让黑颈鹤自然保护区真正成为人间净土,鸟的天堂。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