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广播电视台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雷雨天气频发,根据上级要求,为切实做好安全播出工作,7月1日下午,林周广播电视台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林周广播电视台各发射机房、编辑机房、采编室及楼道防火门等进行实地查看,并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随后,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结合林周广播电视台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日常防火、初期火灾扑救、遇火灾自救逃生及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最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实地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有效排除了林周广播电视台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林周广播电视台将根据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营造安全的播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