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农电体制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5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0日,林周县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林周县供电有限公司无偿划转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次仁达吉出席并作讲话,市发改委、县发改委、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拉萨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林周县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自农电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林周县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实施、无偿划转、政策支持、试点先行、稳妥推进”原则,及时成立林周县农电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清产核资、权证办理、职工安置、人员用工、资产无偿划转、社保统筹、国有产权登记等各项工作,前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次仁达吉表示,林周县能成为拉萨市首批农电“直管”县,这是区、市各级各部门对林周县农电体制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国网林周县供电公司今后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和国网拉萨电力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推进农电体制改革后续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兄弟县区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林周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网林周县供电公司的工作,积极落实电力建设支持政策,同时也希望各级电力部门继续关心支持林周电力事业发展,助力林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