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景观改造项目预计今年九月中旬完工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2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据县民政局介绍,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景观改造项目预计今年9月中旬完工,目前已完成施工进度30%。

为确保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景观改造工程项目顺利完工,7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万诗亮,实地前往林周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就工程建设进度、生产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向供养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亲切问候。县民政局局长吴金措姆陪同。

在施工现场,万诗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的介绍,要求施工方严格工程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坚持对工作、对老人们负责的态度,充分考虑宜居、生态、环保等因素,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期间,万诗亮走入老人们日常活动场所、宿舍、厨房、餐厅等,与供养中心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供养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做好老人饮食、卫生、看护等服务工作,让老人们都能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