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强嘎乡-决胜脱贫攻坚 党员带头实干

发布时间:2020-07-16 18:06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饲草种植是连布村重要的扶贫产业项目,也是村集体经济的支柱产业,为改善种植条件,提高饲草产量,增加经济效益,7月14日,强嘎乡连布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带头实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内容是在2090亩的饲草种植地里开展田间管理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饲草种植基地,在村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洛桑江白的安排下,积极投入劳作。有的负责捡石头、有的负责清理杂草、还有的负责往外运石头和杂草,每个人都干劲十足,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整个劳动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为提高工作进度,党员志愿服务队一直没有休息,连午饭都是在田间简单对付了一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7月14日当天完成了饲草种植基地的田间管理。大家都希望通过精耕细作提高饲草产量,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为群众带来更多的分红。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服务群众,让党旗飘扬在第一线”为工作目标,时刻冲在各项工作的第一线,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引领农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党员先锋队”鲜活名片,让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更加鲜明、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让群众更加信赖党组织,也更加坚定了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