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七一”走访慰问,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8:1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党99周年之际,按照《林周县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建议方案》安排,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顿珠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县级领导深入各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领导们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亲切交谈,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肯定我县党员在维护社会稳定、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勉励生活困难党员激发内生动力,主动求变,在做好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带动本村贫困户共同发展;叮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周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身体状况允许下,帮助基层党组织把工作干好。

在座谈中,领导们还听取了老党员对全县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落实好各项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受到慰问的党员们对今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并一再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林周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