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牢记县委部署 践行责任担当 ——韦国岭深入乡镇村组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6:0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6日,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苏州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韦国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岗巴村委会、森给组普查点、松盘乡人民政府,直插建档立卡户家中,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在岗巴村委会、森给组普查点、松盘乡人民政府,韦国岭与乡干部、村组干部、普查员、引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松盘乡、岗巴村产业发展、转移劳动力就业、适龄儿童就学、群众住房、农牧生产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是否顺利、有无困难。他指出,一要加强群众的教育引导。加强群众的思想教育,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转变群众思想观念,鼓励群众勤劳致富,通过积极参与集体经济发展、转移就业、经商等方式方法实现稳定增收。二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普查保障工作。松盘乡、岗巴村组干部、引导员要积极主动配合普查员工作,及时提供所需材料信息,提前做好行程、车辆、入户安排,确保普查员人身安全、工作顺利。三要学会运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集体经济发展。松盘乡、岗巴村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借助苏州花桥镇等对口支援平台,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产业发展,打造更多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

在建档立卡户贡桑德庆家中,韦国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中的生产资料、现金收入、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与他们一起回味旧西藏的苦、品味新西藏的幸福、展望未来生活的美好,并送去了慰问金,为贡桑德庆一家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