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净土公司邀请专家指导全县一年两刈饲草种植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6:10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饲草种植水平,增加饲草产量,近日,县净土公司邀请西藏自治区农科院、拉萨市农科所及拉萨市畜牧兽医站草业专家组一行四人为林周县指导饲草种植一年两刈试验工作,规划2021年饲草种植项目。县政府副县长、县净土公司董事长旦增陪同。

县净土公司介绍,2020年饲草种植一年两刈试验基地为边交林乡种植“一年两刈”的燕麦混播箭筈豌豆246亩、 “一年两草生产模式”的青稞刈割后复种燕麦草箭筈豌豆129亩;甘旦曲果镇种植“冬粮夏草生产模式”的冬小麦复种57亩。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试验地饲草长势情况,高度赞扬了林周县在田间管理、饲草种植方面所做得工作,并就《2020年林周县牦牛产业饲草种植技术方案之复种与青贮》项目进行了交流,对3种饲草种植模式,配套的复种技术和青绿饲草青贮技术,做了重点讲解。

旦增表示,要在总结经验基础上,按照规范技术标准,综合考虑气候条件、生长条件等因素,全面系统开展好饲草种植工作,为大面积饲草种植积蓄能量,奠定基础。同时,希望专家组,结合林周县实际,在后续工作中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