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高军县长赴林周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搬迁安置点查看房屋面积增补和人工种草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3 12:30
来源:林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高军前往林周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搬迁安置点查看房屋面积增补和人工种草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文伟,县扶贫办、城投公司、“三岩”片区工作专班负责同志陪同。

高军一行在“三岩”片区搬迁安置点实地查看房屋面积增补工作进展情况,并入户走访详细询问搬迁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满意情况和相关需求。随后到人工种草项目区域查看了推进情况。

高军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事关全县脱贫攻坚大局,事关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效。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认真开展好群众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加快完善房屋面积增补和产业配套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质量,持续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确保搬迁群众尽快适应林周县新生活。

高军指出,一要认真听取搬迁群众相关诉求,加强沟通协调,在尽量满足搬迁群众需求下开展房屋面积增补工作,确保群众满意度。二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流程和人员配备,有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6月30日前完工。三要分步推进人工种草项目,对于已符合种植条件的土地可优先播种,采取“以地养地”方式,提高土地利用率。

责任编辑:逄金鹏

微信图片_2020060512304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