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教育系统举办“迎七一”党员队伍政治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2 17:31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5日至18日,林周县教育系统举行了2020年“迎七一”党员队伍政治教育培训。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团,结合教育实际,对我县教育系统党员队伍的素质提升进行了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培训涉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解读,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主要精神,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多项内容。
培训依托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邀请了历史讲解员,深入解读林周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斗争知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深刻洗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培训再次锻炼了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起到了引导党员深学、细照、笃行,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的积极作用,有效地推动了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