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共青团林周县委员会开展2020年“阳光助考•顺利成长”主题中考减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6:13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帮助全县中学生减轻中考心理压力,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6月24日,共青团林周县委员会组织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县中学开展2020年“阳光助考 顺利成长”主题中考减压系列活动,64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同学们面对面地交流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并结合自身经历,用简单生动的身边小故事,引导他们如何正确处理、积极面对中考带来的紧张情绪,用最好的状态走进考场,考出理想的成绩。精彩的讲解,引的台下掌声不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志愿者们以“激情节拍”“我们一定行”等互动类游戏和减压操这种共同参与的方式,与学生互动,为他们加油鼓劲、放松心态。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团县委与志愿者们共同为考生们送上加油祝福语,鼓励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决胜人生考场,希望放松心情、释放压抑,调整心态,以一颗自信、平常、轻松的心态去迎接中考。

中考,不仅仅是实力的较量,更是心理素质的比拼。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林周县中考生临考前紧张状态,起到了良好疏导和情绪调适作用。参与活动的中考生们纷纷表示,志愿者和老师们的考前减压给他们带去了一缕清风,让他们卸下了心理包袱,他们更有信心能把这次试考好。

活动中还为考生发放了小礼品。

只争朝夕战七月,不负韶华赢中考。相信在大家的支持祝福下,在全县师生共同努力下,广大考生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