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周县要闻

林周县参加2020年江苏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6 09:58
来源:林周县宣传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3日,2020年江苏援藏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墨竹工卡县举行。这批重点项目的建设,将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促进拉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拉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有力支撑。林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韦国岭参加了开工仪式,并向参加仪式的领导、代表介绍了林周县今年援藏项目情况。

2020年,林周县在建援藏项目11个(含交流交往交融项目),总投资1.52亿元,年度投资0.8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特色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其中,续建项目6个,包括强嘎乡乡村振兴示范点、唐古乡旅游集散中心、林周县产业扶贫创业创新基地等;新建项目5个,包括林周县甘曲镇西片区道路提升改造、松盘乡卫生院、林周县公共场所供暖工程(二期)、卡孜乡垃圾转运站、林周县食用菌产业基地等。

4月1日,在做好复工报备、人员管理、入场准备、工间防护、用餐管理、教育培训等防疫工作基础上,林周县唐古乡旅游集散中心、林周县产业扶贫创业创新基地、强嘎乡乡村振兴示范点、林周县甘曲镇东片区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等续建项目实现全面复工。援藏项目建设将显著改善林周县域及乡村基础设施水平,提升交通出行、公共卫生等服务质量,推动净土健康和文旅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林周县脱贫攻坚奔小康。

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集中开复工仪式为新起点,全力推动江苏各类援藏项目在“十三五”时期实现圆满收官,助推拉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拉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逄金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