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补建空白乡镇邮政局所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邮政普遍服务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民众基本需求、维护国家政令畅通、加强地方政权建设、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办事处,因城市规划格局发生变化,原乃琼镇人民政府整体搬迁重建,导致拉萨市最后一个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处于滞后状态。

近年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多次向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沟通协调该网点的补建移交工作,在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多次协调下,该网点目前顺利移交给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该网点的顺利移交和正常对外营业,标志着拉萨市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圆满完成,拉萨市已实现邮政乡乡设所、村村建站的目标。

下一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邮政企业认真履行邮政普遍服务义务,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用邮需求,引导邮政企业在做好邮快合作基础上,加强警邮合作、税邮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扶贫攻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