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县拟命名名单公布​拉萨成唯一入榜省会城市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次仁群培见习记者拉珍)923日,记者从拉萨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日前,生态环境部对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拟命名名单进行了公示,拉萨市榜上有名。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921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关于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拟命名名单的公示》,全国拟命名94个市县,拉萨市榜上有名,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入榜的省会城市。

那么,什么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呢?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是国家生态市县的“升级版”,也是推进市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据介绍,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得以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