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免费义诊送健康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增强辖区居民疾病防范意识、向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630日上午,蔡公堂街道联合市人民医院白定分院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免费义诊送健康、贴心服务暖人心专项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白定分院医护人员认真听取群众病情描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并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进行细致的检查,根据检查出的结果,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做到有病情早发现、早治疗。

刚就诊结束的蔡村村民旺姆告诉记者:“今天蔡公堂街道组织我们来参加义诊,医生检查得非常仔细,会详细讲解病情以及叮嘱我们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举行。”

据了解,此次免费义诊中,市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等10多名专家现场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通过专业设备对村民群众进行全面检查,为居民耐心讲解关于胸痛及脑卒中防治、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增强了村民的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让村民可以就近就诊,医生的服务也很到位,这些都是党和政府的恩情。”白定村村民尼玛卓玛高兴地对记者说。

蔡公堂街道农牧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法都玛说:“此次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医学知识,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贡献了微薄之力,今后我们会多开展一些免费义诊的活动,更好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