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救助 / 临时救助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赴林周县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3:0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达瓦代表市委、市政府赴林周县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洛桑旺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布旺堆陪同。

慰问组一行到强嘎乡强嘎村林周顶组普布家,开展入户慰问。达瓦与普布一家并肩而坐,聊家常、话冷暖、送祝福,详细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家中重病人员的就医及医疗保障情况。

随后,慰问组在强嘎乡“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集中慰问。慰问了重病老人、三老人员、低保户等“三大节日”慰问对象20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达瓦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勤劳自立,相信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咱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最后,慰问组一行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送去慰问金16000元。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