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次仁赴唐古乡调研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1:3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林周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次仁率领县文旅局负责人赴唐古乡开展旅游在建项目和精品(民宿)酒店运行情况实地调研,唐古乡人民政府、热振寺、热振寺管委会、代建公司、酒店企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索朗次仁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方式,深入唐古村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前期进展、困难阻力。了解听取唐古乡游客集散服务中心、“精品民宿”酒店运营现状、经济效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给予针对性指导建议。

索朗次仁指出,唐古乡具有较好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属于拉北旅游环线重要目的地,要全力打造,科学谋划。要求各项目相关单位,一要再次核查在建项目前置手续办理是否齐全、程序是否规范,做到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二要科学分析在建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同属地群众、相关单位做好充分协商、统一认识,确保实效。

索朗次仁强调,酒店企业负责人要按照市场规律经营企业,针对不同节点,不同时段精准分析游客需求,提前谋划,丰富休闲、康养等旅游服务供给,满足游客多元、个性化旅游消费需求。要善于做好旅游宣传营销,通过旅行社引流、新媒体网络宣传等形式,宣传唐古乡优质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资源,吸引游客来林旅游,促进文旅消费新增长。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