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林周县组织召开2024年南北山绿化项目劳务输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2:15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林周县组织召开南北山绿化工程劳务输出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吉央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索朗次仁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春堆乡、卡孜乡分别就劳务储备及劳务公司组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对南北山绿化劳务输出务工意愿摸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南北山绿化工程劳务输出工作,是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转移就业、促进农牧民增收等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以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为契机,将拉萨南北山绿化“颜值”和农牧民群众增收“价值”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组织动员力度,提高我县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助力群众稳定增收致富,为南北山绿化工程贡献林周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劳务输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劳务队伍组建、劳务人员培训、对接落实岗位等关键环节,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各乡镇要切实做好辖区富余劳动力摸底排查和思想发动工作;人力资源部门要积极对接项目岗位,按照岗位需求加强劳动技能培训;劳务公司要强化对输出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做好信息沟通和有关情况的汇总分析,发挥好劳务输出主体作用。二要加强宣传、多方引导。多方式、多途径向广大群众阐明讲清实施南北山绿化工程是促进转移就业的重要途径、是实现群众增收的便利条件、是推进转型发展的有利契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南北山绿化工程劳务输出上来。三要健全制度、强化管理。规范设置组织架构,选优配强管理人员,加强劳务队伍档案信息登记、日常动态、考勤考核、纪律约束等方面的综合管理,保持劳务队伍相对稳定,努力培养一批纪律作风硬、技能技术精、企业信得过的劳务队伍,为南北山造林绿化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