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次仁赴边交林乡调研指导“神秘树林”提升改造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11:09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林周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次仁一行赴边交林乡指导“神秘树林”提升改造项目工作,并进行现场调研。边交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益陪同。

索朗次仁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神秘树林”提升改造项目的情况,针对第三方设计的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索朗次仁指出,项目的前期筹划工作是整个项目的支撑,是项目能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必须做细、做实前期筹划工作,精确项目预算,仔细核对每个数字,确保项目的可行性。

索朗次仁要求,一是乡政府要加强同县文旅局和第三方的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实;二是提升改造过程中尽量少使用彩旗、围栏等设施,避免对原生环境产生的不利影响;三是“神秘树林”的提升改造项目应该建立在生态环境可以承受的基础之上,在保护生态的同时带动群众增收,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双赢”。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