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丹增七林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09:50
来源:林周之窗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丹增七林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县国安指挥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甘曲寺督导检查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值班带班、整体防控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辅警。

在甘曲寺,丹增七林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当日朝佛群众人数、分布,以及人员引导、秩序维护、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求公安执勤、驻寺干部和基层治保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安防措施落实到位。

在交警大队,丹增七林与正在执法办案民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勤务安排、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一线执勤民辅警节日期间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强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群众聚会饮酒和走亲访友较多,要坚守路面一线,落实落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压事故、除隐患、保畅通,为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藏历新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丹增七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防松懈。当前春节藏历新年假期已过半,又将迎来聚会、返程小高峰,要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守护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二是要突出重点抓防范。紧盯道路交通、活动安防、消防隐患抓好排查整治。交警要突出重点路段,严查酒驾醉驾、无证超速等突出违法行为。属地派出所要协同当地共同做好大型活动风险评估、重点防范等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狠抓“九小场所”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三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带班值班,扎实做好预警处置、情况报告等工作,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