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林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价格和收费

林周县发改委关于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监测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8 11:24
来源:林周融媒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据2023年10月27日监测的69种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数据显示,与上期环比(2023年10月20日),价格基本稳定,“67平1升1降”。

粮油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11个品种价格“11平”,东北珍珠米(22kg)、糌粑(10斤)、香纳米(25kg)、金元宝米(25kg)、花生油(5升)、金元宝米(10kg)、菜籽油(5升)、玉米胚芽油(5升)、葵花籽油(5升)、植物调和油(5升)、泰香米(22.5kg)环比价格持平。

牛奶鸡蛋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6个品种价格“6平”,土鸡蛋、黄鸡蛋、雪顿、金典、特仑苏(12盒)、蒙牛纯牛奶(24盒)环比价格持平。

蔬菜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31个品种价格“29平1升1降”,上升的为:四季豆上涨25.00%;下降的为:蒜苔下降6.67%;菠菜、蒜苗、小油白菜、韭菜、豇豆、尖椒、平菇、莴笋、大蒜、黄瓜、西红柿、芹菜、土豆、青椒、大白菜、莲花白、苦瓜、上海青、大萝卜、胡萝卜、大葱、洋葱、小葱、菜瓜、花菜、花菜、茄子、生姜、藕、环比价格持平。

水果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12个品种价格“12平”,黑提、哈密瓜、白梨、香蕉、西瓜、火龙果、苹果、香梨、香瓜、芒果、柠檬环比价格持平。

肉类价格,与上期环比,重点监测的9个品种价格“9平”,鲜猪肉、鲜猪排、冻猪肉、鲜猪蹄、鲜牛肉、冻鸡肉、冻猪蹄、大鸡腿、小鸡腿环比价格持平。

责任编辑:赵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